song lyric(s)

SJ-M 太完美

2楼

她迷住我视线 X2

在爱情里的宝藏被我发现 你就是我寻找的稀世宝贝

旅途不断地在正反我世界 连冰块遇见你都燃起火焰

太过心急不对 用力爱会碎 太过混乱不对 太过缓慢不对 我随你进或退

哦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我不忍谁 替我在你身边

你的眉眼 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 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 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我的心变成了?

JUST FOR YOU 不停的给不停的给

这样子爱你到底是对不对 我一边迷惑一边独自迷恋

太过心急不对 用力爱会碎

太过缓慢不对 我随你进后退

哦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我不忍谁 替我在你身边

你的眉眼 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 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 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每次毁灭深埋多久都记得她在我全身狂跳不要绝

一直跳 一直跳想见你

一直跳 一直跳喜欢你

一直跳 一直跳都是你

一直跳 一直跳我爱你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一直跳

太过心急不对 用力爱会碎 太过缓慢不对 我随你进后退

哦太完美 你眼里我出现

我不忍谁 替我在你身边

你的眉眼 你的侧脸 你的颈间 你的妩媚 你的一切 从头到尾 我已沦陷

bob the music let it hit go now

to the fLOOR let we break it down

let me ill

let me show all of you bling bling

Oh let me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cree: parkminyoung.wordpress.com

Leave a Reply

